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 2010展会地图公布 索尼任天堂对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4: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年E3的展台位置,可以看到sony和任天堂是面对面,这一对竞争对手被放到一起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而在另一个展厅,微软被各大第三方环绕,真的是风水宝地啊。

展会地图,点击看大图
展会地图,点击图片即可看大图

  第一方发布会(北京时间)

  微软 6月15日 1:00

  任天堂 6月16日 0:00

  SONY 6月16日 2:30

  此外EA、育碧、THQ等单机游戏巨头都拥有很大很华丽的展位,而其中我们并没有发现暴雪展位的影子,看来他们大约的确是不会参展了,也就是说《暗黑破坏神3》的试玩基本上不用幻想了。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