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到的FPS新作《量子理论》今夏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Tecmo Koei的老板Yoshiki Sugiyama说,尽管大家都拿《量子理论(Quantum Theory)》来跟《战争机器》比较,但《量子理论》确实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如果玩家还自以为他们知道会看到什么,还自以为量子理论只是又一个战争机器,那么他们会惊讶的发现自己大错特错了,”在CVG的采访中Sugiyama回答:

  “它们都具有类似的充满冷酷展示的后启示录式的世界,但是两个角色之间的配合方式正是《量子理论》的独特之处。你需要完全控制你的搭档,配合你进行战斗。这一切都是动态的,战场上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变化。游戏的故事中有一座空想出来的塔,它实际并不存在。”

  这款游戏在被推迟前原本定于3月26号发布。Tecmo Koei之后证实《量子理论》会在今夏发布。

《量子理论》截图之一
《量子理论》截图之一
《量子理论》截图之二
《量子理论》截图之二
《量子理论》截图之三
《量子理论》截图之三
《量子理论》截图之四
《量子理论》截图之四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