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thesda:毁灭战士4和狂怒将很优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1:42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ethesda的副总Pete Hines在接受MCV的采访时称,id会在明年的《狂怒》及更遥远的 《毁灭战士4》中展现真正的实力,能与id联姻是Bethesda一大幸事:

  “id Software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领域深具经验及专业素养,Bethesda能有id这样的开发队伍充任内部工作室实乃如虎添翼。”

  “我认为他们正在从事的《狂怒》及《毁灭战士4》项目将向全世界展现他们真正的实力”,Pete Hines补充道。

  《狂怒》将在E3大展上作重点介绍;《毁灭战士4》也许会在今年8月的Quake大会(QuakeCon)上正式宣布。

  卡马克以前曾说过,《毁灭战士4》是一款为30帧及格线而拼搏的作品,尽管它与《狂怒》均采用id的Tech 5引擎,但所消耗的资源可达后者的三倍。


《狂怒》中的车辆


《狂怒》中的场景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