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著名的胎死腹中的欧美游戏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1: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于种种原因,历史上曾有大量游戏都胎死腹中,一度给人带来极高期望但却最终不幸流产。之所以出现这种问题,有时候是因为技术上无法实现,不能 完成最初的设计理念,也有时候是出于经济上的原因,比如开发商/游戏工作室破产却没有其它发行商接手。

  今天我们就搜集了这么十款游戏,它们本来都有机会成为重磅炸弹的。至于谁能排在第一名,相信大家都能轻松猜出来。

  10、《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Command & Conquer: Tiberium)



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

  2007年底,EA宣布了这款FPS版本的“命令与征服”,但还不到一年就宣告终止,因为达不到预期值,还引发了开发团队的人事变动。

  9、《汉尼拔》(Hannibal)



汉尼拔

  Arxel Tribe源于经典影片《沉默的羔羊》开发的动作游戏,采用Lithtech的Jupiter3D游戏引擎,如果成功面世应该不会逊于 《F.E.A.R.》。

  8、《山姆和迈克斯:自由警察》(Sam & Max: Freelance Police)



山姆和迈克斯:自由警察

  2004年,LucasArt因为重新调整该系列产品线而取消了这一项目,后来一度传出过有望死而复生的消息,但至今没有下文。

 7、《崔妮蒂》(Trinity: The Shatter Effect)

崔妮蒂
崔妮蒂

  由Gray Matter Studios开发的Quake3引擎FPS游戏,但在临近发布的时候被终结,因为没有一部“黑客帝国”主题游戏取得成功。

  6、《地下城守护者3》(Dungeon Keeper 3)



地下城守护者3

  Bullfrog(牛蛙工作室)已经开始了系列第三作的开发,但中途停工,据说是因为开发人员的精力都放在了其它项目上。后来EA收购了牛蛙, 再次证明了自己埋没经典的“实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