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作将现?EA注册《黑暗孢子》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孢子》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月8日,国外媒体报道,EA最近新注册了《黑暗孢子(Darkspore)》商标,几乎可以确定备受玩家欢迎的《孢子》系列将有新作了。

  EA注册新商标一事是由一家名为Superannuation的网站发现的,这一名为《黑暗孢子》的新作,可能就是EA在2010第3季度财报中所提到的作品,不过也可能是《孢子》原作的外传性质的作品。

  目前除了商标一事之外,没有任何关于《黑暗孢子》作品本身的消息透露。

  编译/熊猫

《黑暗孢子》将是《孢子》系列新作?还是一个全新的作品?
《黑暗孢子》将是《孢子》系列新作?还是一个全新的作品?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