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蓝帖:无法先出战役再完善平衡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暗黑破坏神3》专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有玩家在《暗黑破坏神3》官方论坛中发帖请愿,请暴雪先别忙调整游戏的PvP平衡性,最好早早完成剧情部分内容让游戏先上市。暴雪这一提议被暴雪社区经理否定了,并且对此进行了解释。请看原帖翻译。

  玩家:开发人员花在调整《暗黑破坏神3》中PvP平衡性方面的时间太多了,既然你们是先做完游戏再慢慢调整平衡性,为什么不在游戏完成开发之后就让游戏上市,然后用补丁来修正平衡性呢?

  暴雪:不可以的,好吧,我会尽快让游戏上市!实际上,《暗黑破坏神3》的PvP不是单独开发的,它是在我们之作游戏过程时,和其他内容同时进行开发的。我们并不是把游戏做完之后再来调整平衡性,而是一边做,一边综合考虑内容的各个方面进行平衡性的调整。你所说的完成游戏之后,再调整平衡性的做法并不存在,自然也没发先推出游戏,再慢慢调整了。游戏上市之后,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用补丁对游戏内容进行调整,但这个调整并不是在做善后工作,而是让游戏变的更好,是不同的。

  编译/熊猫

《暗黑3》第四职业武僧曾被玩家誉为奥特曼
《暗黑3》第四职业武僧曾因过于强大被玩家誉为奥特曼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