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5制作人:我不会做生化6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生化危机5》专区

  《生化危机5》去年上市以来,玩家对游戏褒贬不一。确实,制作一部合格的《生化危机4》的后续作品并不是那么容易。而《生化危机5》的制作人竹内润也感受到了压力,他向媒体透露,他不再希望负责制作《生化危机》系列的后续作品了。

  竹内润说:“是的,我感到压力巨大。《生化危机4》是非常优秀的作品,我感觉我被笼罩在了三上真司的阴影中。我个人不希望再参与《生化危机6》的制作了,真要回来,也得过个十年八年的了。”

  对《生化危机5》持批评态度的玩家着实不少,所以竹内润宣布不再制作《生化危机6》这一举动估计也搏不来玩家多少同情。是否认为《生化危机》系列应该找个新的制作人呢?相信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生化5》已然成为爽快的打僵尸游戏
《生化5》已然成为爽快的打僵尸游戏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