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誓将《孤岛危机2》打造成光环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EA Games负责游戏品牌的总裁Frank Gibeau在接受IndustryGamers的深度采访时称:

  “我们正试图打造一个Halo杀手,你可知我们手上有部游戏正好步Bungie作品后尘欣然而至,它来自我们的合作伙伴Crytek。”

  “说起《孤岛危机2(Crysis 2)》那是非常的华丽,非常的高端,该系列要弄它个三年五载。”

  EA对Bungie最近投靠了Activision而非EA且与前者签了十年卖身契有何看法?

  “仅就目前而言,我们旗下有Crytek、DICE、Epic(EA负责发行Epic/People Can Fly的《Bulletstorm》),操办MOH(荣誉勋章)的EA洛杉矶分部,以及穿着Respawn马甲的IW,可谓兵强马壮阵容鼎盛。”

  “你光看这阵容就知道留给Bungie的位置不会太宽裕,这对我们的决策多少有些影响。但我们不是没争取过,而且我与Bungie的人相识多年知道他们这帮家伙很牛,可我们对目前所拥有的人马及规划中的作品很知足也很自信。”

  原文读者评论:

  ——光环杀手?这话不止一个人说过吧,但能击败Halo的只有Halo续作。

  眼下确实有个机会,致远星现在是360平台独占,而《孤岛危机2》是三平台齐发,看看EA到时候还有啥借口。也许下次它会放低标准,把“Halo杀手”改成“Haze杀手”。

  巧的是,大雷作《Haze》的开发单位正是Crytek旗下的Free radical,这间英国游戏工作室被收购后变身成为Crytek英国分部,专司《Crysis 2》的多人部分。

  除杀手级的《孤岛危机2》之外,EA还试图重振MOH品牌,力求跻身十大打枪游戏之列:

  “对于荣誉勋章,我们正重振该系列力求挤进(销量)前十的榜单”,EA的Frank Gibeau在接受Gamasutra的采访时称。

  “我对《天降神兵》的销量并不满意,我是最后一刻才接手该作,差不多只剩一个月的时间了。”

  “我所关注的是将来要为游戏品牌注入怎样的含金量,我们要成为世界级的打枪游戏领导者,毋庸讳言。”

  “我们谋划MOH新作已经很久了,它能完善我们的打枪游戏阵容。我们曾仔细研究过消费者的口味,发现他们对该系列仍有很深的感情。它曾经陷入低潮,但现在将以更宏大、更完美,更不可一世的姿态重返舞台。”

  负责《荣誉勋章》新作的EA LA团队精简了人员,缩小了团队规模(以前是150多人),以便高效快捷地达成目标,很少出现赶工现象,团队成员基本上都能按时回家吃饭,周末能与家人在一起,大家都很Happy。

  而该作的多人部分交由DICE的《战地1943》团队负责,这下知道为什么PC版《战地1943》迟迟未出了吧。

人物造型
人物造型
二代纳米装
二代纳米装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