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一年一部的政策毁掉了荣誉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0: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荣誉勋章现代版》专区

  虽然《荣誉勋章》最近的几部作品非常令人失望,但它毕竟曾经也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王者,不会这么轻易就淡出人们的视线。但我们不禁要问: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这么好的游戏近几年却走开了下坡路呢?Gamasutra就此事采访了EA Games总裁Frank Gibeau,他也与大家分享了他对造成《荣誉勋章》在市场上低迷的原因的个人分析。他也希望他们能靠最新作品使《荣誉勋章》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

  Frank Gibeau说:“我认为,任何一个有一定历史的游戏系列,都会陷入一个怪圈,就是他们都过于追求每年都推出新的作品。这样一来,他们的创造力就无从谈起了。我认为《荣誉勋章》就是陷入了‘一年一部’的泥潭。”

  当然他也没有完全将过错归于“每年一部”这个问题,他说:“同时,我认为我们的在线游戏模式还不够吸引人。近期玩家所喜爱的射击游戏都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在线游戏模式,正如《叛逆连队》、《现代战争2》和《光环》那样。”

  他还透露:“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我们使用了DICE工作室来开发《荣誉勋章》的多人游戏部分,他们干的非常漂亮,大家在这个夏天就将亲身体会到他们带来的精彩内容。”

  既然老总都分析出了自己的问题,那就让我们看看即将在不久后发布的最新一部《荣誉勋章》在市场上的表现吧!


《荣誉勋章》新作截图之一

《荣誉勋章》新作截图之二

《荣誉勋章》新作截图之三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