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神之锤开发商大作《狂怒》拖至明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4:28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ethesda确认《狂怒》的三个版本:PC、Xbox 360及PS3,至明年方能与玩家见面;传说中的Mac版至今仍未确定。

  有人已看过该作X360版的实际运行画面,据说画面一流且流畅无比,不敢相信是出自主机;Bethesda的人还称该作在PS3上甚至运行得更好,因为该平台架构与PC/360迥然不同,面对挑战精雕细琢的结果就是画面更为流畅。

  《狂怒》基于id的Tech 5引擎和Megatexture纹理技术,结合了第一人称(枪战)及第三人称视角(竞速)。游戏内置开放式地图,各具特色的NPC,支线任务,及引人入胜的剧情;具备三种游戏模式:单机剧情、双人合作,和多人联机。

《狂怒》最新截图之一
《狂怒》最新截图之一
《狂怒》最新截图之二
《狂怒》最新截图之二
《狂怒》最新截图之三
《狂怒》最新截图之三
《狂怒》最新截图
《狂怒》最新截图之四
《狂怒》最新截图之五
《狂怒》最新截图之五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