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iPad不是玩《星际争霸》的“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 10:21  ZOL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备受欢迎的《星际争霸》游戏是否有可能登陆iPad平台?相信很多人都认为iPad的触摸屏用来玩RTS游戏是再适合不过了。因此,用户理所当然会认为暴雪一定会推出iPad版的《星际争霸》。

目前超火爆的星际2
目前超火爆的星际2

  遗憾的是,《星际争霸2》的总设计师Dustin Browder表示,《星际争霸》登陆iPad在某种情况下也不是没有可能,但开发小组“现在确定还不会开发(iPad版的《星际争霸》)”。其实他们也有考虑过,但他们并不认为iPad是他们游戏的理想平台。“我们不打算为了几块钱去开发”Browder说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