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环:致远星》发售前狂送新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28日,为了迎接于5月3日开启的《光环:致远星》beta活动,微软推出了新一期的“光环路标(Halo Waypoint)”宣传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5月3日游戏beta启动之时,从现在开始每天都会送出新内容,以解玩家等待之苦。我们来看看这几天“光环路标”会给我们带来什么。

  4月29日

  路标将采访Bungie的Derek Carroll和Lars Bakken。

  4月30日

  上述采访第2部分。

  5月1日

  游戏中的特别报道——来自Machinima.com的beta体验报道

  5月2日

  《光环:致远星》游戏抓图

  《光环:致远星》概念设定图

  编译/熊猫

《光环:致远星》宣传图
《光环:致远星》宣传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