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猴岛小英雄2》特别版附带评论音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猴岛秘密特别版》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27日,LucasArts预告《猴岛小英雄2》特别版中将附带游戏创作者录制的评论音轨。参加评论的人有编剧Ron Gilbert,Tim Schafer和Dave Grossman。

  LucasArts公布说,“Ron、Tim、Dave将在游戏中的某些区域留下他们的声音和笑料。玩家游戏的时候,可以在游戏中的关键区域听到来自这些创作人员的设计初衷,还有他们对全新的特别版的看法。”

  《猴岛小英雄2》特别版将同时收录重制版和原版,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按F10就能即时在新旧版中进行切换和对比。本作将于今年夏天在PC、PS3、X360、iPhone和iPod Touch上发行。

《猴岛小英雄2》游戏截图
《猴岛小英雄2》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