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动作游戏《奇异世界》新作被中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27日,《奇异世界(Oddworld)》之父Lorne Lanning在最近一次接受G4TV的采访时透露,《奇异世界》新作已经暂停开发,不过今年将推出旧作的收藏版。

  08年的时候Maxis的共同创建人Jeff Braun曾放话说正在开发《奇异世界》的新作,并且由该系列的创始人Lorne Lanning担任开发工作。当时Braun宣称新的《奇异世界》将采用“革命性的3D动画系统”和“影院素质的1:1动画场景”,如今这一切都暂时无法兑现了。

  Lorne Lanning在接受G4TV采访时说,“游戏业界最近动荡不断,现在我们确实不希望在这个时候来推出新一代的《奇异世界》。”他还透露,全球最大正版下载平台Steam将会在今年推出以前的4部作品的收藏合集。

《奇异世界》
《奇异世界》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