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幻动作游戏Ravensdale将登陆P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1: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蒸汽朋克奇幻作品的狂热者们在他们喜爱的这种类型的游戏中并没有太大的选择空间。目前,这一元素被放入Arcanum, Penny Arcade Adventures,Banjo-Kazooie: Nuts & Bolts之中。不过,德国开发商pellbound Entertainment 近来宣布,有一位新人要进入这一类别,它就是《Ravensdale》,一款“基于独特的蒸汽动力背景的超酷快节奏奇幻动作游戏”。

  这款游戏预计将于2012年登陆Xbox 360, PlayStation 3 和PC。目前,能找到的可以满足我们好奇心的东西只有两幅概念艺术作品,从现在起你还有两年的时间可以用来探索出里面的玄机!

《Ravensdale》艺术概念图
《Ravensdale》艺术概念图
《Ravensdale》艺术概念图
《Ravensdale》艺术概念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