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14岁男孩杀父 只因禁止其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1:33  新浪游戏

  来自外媒消息,一位俄罗斯南部的14岁男孩被指控用大锤杀死父亲,而起因竟只是他的家长禁止他玩电脑游戏!

  这个未透露姓名的男孩家住图阿普谢的一个沿海小镇,坐落在俄罗斯南部,毗邻黑海。当地的调查员说,男孩是趁着父亲躺在床上睡觉时把他杀死的。

  “在4月12号,当地时间约凌晨1点时,嫌疑犯拿着一个大锤子在他父亲的脑袋上至少敲了两下。这名父亲当时就死掉了,是死于头部创伤。”

  发言人说,孩子的父母在他玩了一整个礼拜游戏之后,为了惩罚他而拿走了键盘。于是男孩动了杀机,在杀死父亲之后,男孩的妈妈由于太过恐惧,把键盘还给了他,于是他在睡前又玩了几个小时的游戏。此时此刻,这位并未受伤的母亲联系亲属协助她报了警。

  由于在俄罗斯法律中,14岁还太小不会被指控谋杀,这名从没有任何犯罪记录的孩子现在已被监禁。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