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引擎将提供免费开发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0:32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去年11月,Epic推出了Unreal Development Kit,向个人用户免费开放了虚幻引擎3。如今Crytek也准备走这一道路,他们向媒体透露,将推出一款免费使用的《孤岛危机2(Crysis 2)》引擎CryEngine 3开发包。

  Crytek公司CEO Cevat Yerli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一直在提供CryEngine 2的编辑器(《孤岛危机》和《孤岛危机:弹头》关卡编辑器),但现在计划将这一策略扩大化:“我们拥有一群非常活跃的玩家、Modder和内容创作者社区,这是解放引擎潜力的一种绝佳方式。”

  他表示,计划推出一款独立的免费平台,用户可以在平台上运行独立CryEngine作品,性能和特性都将和最新的商用CryEngine引擎并驾齐驱。虽然更多细节透露,但估计其开放方式将和UDK类似,即免费下载免费开发,只有推出商品化游戏需要缴纳授权费用。另外,CryEngine 3可支持PC、Xbox 360和PS3平台,该免费开发包是否能实现跨平台也值得期待。

《孤岛危机2》宣传图
《孤岛危机2》宣传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