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间战神工作室获加拿大400万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1:37  新浪游戏

  4月13日,加拿大地方媒体报道,开发《无间战神(Too Human)》的加拿大游戏工作室Silicon Knights获得加拿大政府近400万美元资助。

  Silicon Knights称要将这笔资金用于开发新的高端的跨平台游戏,并立即增加65个工作岗位。公司总裁Denis Dyack表示,“公司将花费2-5年时间开发出新作,现在还不能透露新作的具体信息,只能告诉大家新作将是次世代的作品,并且将产生很高的经济效益。”

  Denis Dyack还表示,公司将立即开设65个工作岗位加入新作的开发,并希望公司新作在未来还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2008年Silicon Knights工作室的《无间战神》发售时,已有超过100名员工。

《无间战神》截图
《无间战神》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