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奇兵》之父着手开发全新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1: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生化奇兵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13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生化奇兵(Bioshock)》之父将从该系列中解放出来,进行新的原创游戏的开发。

生化奇兵之父Ken Levine
生化奇兵之父Ken Levine

  Take-Two仲裁Strauss Zelnick告诉洛杉矶时报说,Ken Levine已从《生化奇兵》系列中解放出来,这样他就能够进行“全新游戏”的开发,并将发展成“新的系列游戏”。

  国外游戏媒体猜测,鉴于Take-Two表示是“全新的游戏系列”,那么Ken Levine要做的新游戏就没有可能是广受期待的《幽浮》系列,因为该系列游戏已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系列”了,也排除了Ken Levine以前做的所有游戏的新作,如《神偷》《系统震荡2》《部落》《自由英雄》《SWAT4》等。

  早在今年1月,Ken Levine曾预告说会在2010年公布他的下一部作品。相信在今年的E3上,这部神秘新作就会揭晓了。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