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4月发售?《战争机器3》提前泄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0:37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微软某位临时工不小心提前放出了《战争机器3》的宣传页面,据称该作将于2011年四月与玩家见面:

微软的页面上出现了《战争机器3》
微软的页面上出现了《战争机器3》
2011年4月,也不用等太久了
2011年4月,也不用等太久了

  该页面随即被撤下。早前有报道指Cliff.B会在某档电视节目中宣布一款“Epic新作”,该节目定于今日播出,但他却在最后一刻将登台日期推迟至当地时间下周一。也许是某人忘了这回事,仍按预定日程放出宣传页面,造成这场意外。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