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TA开发商大作《黑色洛城》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1: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荷兰游戏杂志公布了Rockstar今年的大作《黑色洛城(L.A. Noire)》的新情报以及游戏内截图的扫描图。

  -《黑色洛城》并不是一款与“1947年代的《黑手党2》”相像的游戏,业界其他游戏无法与《黑色洛城》相比;

  -《黑色洛城》将包含大量的动作要素,车辆追逐,以及枪战。

  -除了枪械,游戏还需要用到办案用的记事本等;

  -在与NPC的谈话过程中,你可以在NPC全身上下查看,并且借助游戏革命性的“面部表情系统”,你将可以用来判断情报的真伪;

  -你可以检查嫌疑人的房屋,包括镜子,钢管等任何物体;

  -游戏根据洛杉矶1947年的犯罪现场真实呈现;

  -你将在一个充满谎言,腐败的世界里执行任务;

  -游戏的场景根据20世纪40年代的洛杉矶真实呈现;

  -游戏的核心:“一个个人为正义而战”

  -Rockstar:我们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为业界带来新的游戏体验

  Team bondi工作室:

  游戏采用动作捕捉技术,利用先进的摄像技术直接将演员的动作传入游戏中。

  所以,在我们将游戏交给发行商Rockstar时,你们看到的不是预先渲染的动画,而是实时生成的实际游戏。

  《黑色洛城》将在2010年第三季度登录Xbox360/PS3/PC。

《黑色洛城》的杂志扫描截图
《黑色洛城》的杂志扫描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