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演2012浩劫《劫后余生:疯狂》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0:51  新浪游戏

  The Games今天宣布了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劫后余生:疯狂(Afterfall:Insanity)》,该作预计将在2011年初面市,登陆PC及主机平台。

  本作讲述了2012年10月的一场核浩劫后,躲在避难所中的人们艰难求生的故事。

  游戏的主人公是一名心理医生,他将在那些曾经繁华的都市下面,幽深阴暗的隧道与管道中迎接各种各样恐怖的变异体,嗜血的雇佣军的挑战。

  本作采用了最新的虚幻引擎,下面是新公开的截图:

昏暗的下水道
昏暗的下水道
人物特写
人物特写
怪物
怪物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