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传言《战争机器》电影可能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0: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争机器》专区

  现在看来粉丝们无法再屏息等待一部精彩的电影版《战争机器》了。洛杉矶时报称,在历经几个月断断续续、时有时无的关于该电影的传言之后,这部电影恐怕已无前途可言。时报声称新线电影公司(New Line Cinema)“该片现在已经削减了预算,该电影耗资达1亿美元,现打算将部分预算分给另一部不需要这么多经费的电影。他们还严格控制了故事情节,把它改成一个非常简单直白的有关武装入侵的故事,而不是一部史诗。”

  Chris Morgan和Billy Ray之前的草稿及原本暗淡的前途,更雪上加霜的是,据说导演Len Wiseman已经解散了项目,而把精力放到了名为夜曲(Nocturne)的惊悚片上。

  时报还补充,由于Kate Beckinsale是Wiseman的妻子,Wiseman的叛离使她作为主演的可能性几乎破灭。Wiseman在去年夏天曾说,他要让自己的妻子在Epic Games的战争机器中饰演二把手Dominic Santiago的结发妻子Maria。

《战争机器》游戏截图
《战争机器》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