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GA关闭旧金山工作室 钢铁侠2或夭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09:5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6日,SEGA正式宣布关闭其开设于旧金山的工作室,该工作室正在开发的、与电影同期的大作《钢铁侠2》的命运存疑。

  SEGA的旧金山工作室曾开发《钢铁侠》首部游戏版和精典系列的续作《战斧:野兽骑士》两款游戏,目前正在开发电影同名大作《钢铁侠2》。一位SEGA未具名的发言人在IndustryGamers对其的采访中除了表示对解雇员工的歉意外,还透露说还会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外部开发力量成立工作室。

  SEGA的旧金山工作室的关闭可能是业绩不佳所致。该工作室开发的《战斧:野兽骑士》发售后,IGN和Eurogamer等权威游戏媒体分别给出了32/100和30/100的超低分。

  现在唯一不确定的,是《钢铁侠2》游戏版的命运。传言说这款游戏的开发已经完成,只是SEGA没有正式对外公开而已,国外媒体曾试图从SEGA处得到确认但未能得到正面的答复。

  编译/熊猫

《钢铁侠2》游戏只是一个传说?
《钢铁侠2》游戏只是一个传说?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