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辐射:新维加斯》或将于10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0:2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辐射3》专区

  【新浪游戏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3月31日,国外辐射专题站报道,一份流出的X360内部的游戏零售表显示,由黑曜石开发,Bethsoft发行的角色扮演大作《辐射:新拉斯维加斯》或将于2010年10月发售。

  虽然这份游戏发售表是Xbox360平台的游戏,但是像《辐射:新拉斯维加斯》这样的大作肯定会和PC版同时发售,唯一不确定的只是这份名单的真实性。

  《辐射:新拉斯维加斯》是辐射系列回归原点之作,Obsidian由许多原黑岛员工组成,其中很多开发人员都是参与开发过《辐射2》系列的功臣,创始人之一的Chris Avellone更是史上最伟大的RPG《异域镇魂曲》的制作人,而Obsidian本身也有很多极为出色的作品,入《星战:旧共和国2》、《无冬之夜 2》等大作。

传说中的图和真相
传说中的图和真相
《辐射:新维加斯》犹抱琵琶半遮面
《辐射:新维加斯》犹抱琵琶半遮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