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作《传送门2》首波游戏设定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Valve 透过Game Informer 网站曝光了以充满巧思关卡为特色的射击游戏续作《传送门2(Portal 2)》首波游戏设定图,《传送门2》强调将会结合新的游戏机制、故事线与一些令玩家惊喜的新元素。

  Valve 此次曝光研发中游戏角色、共同合作的机器人,与游戏场景图。玩家控制的角色Chell 在设定图中改换了实用测试服。 Valve 概念美术设计师Matt Charlesworth 解释,她假设不应该穿起来像个性感的Marvel 超级女英雄,应该即使没有特别设计的衣服也要让她看起来很吸引人,他们不希望让角色不吸引人,但他们正在追求之间的平衡点。

机器人形象
机器人形象
女性角色
女性角色

  《传送门》游戏一代结合打开传送门、移动目标物、穿越空间限制等游戏内容,挑战玩家的逻辑能力,游戏具备挑战模式和进阶模式,同样关卡在挑战模式中会让玩家受到限制,像是开启传送门的次数、过关时间以及最短的路径等,进阶模式则让玩家处于游戏中最困难的关卡,并增加更多障碍物、危险区域和更复杂的传送枪使用技巧。至于新作将结合更多的游戏机制与障碍等,来挑战玩家的逻辑能力。

3D造型
3D造型
3D模型
3D模型

  Valve 表示,《传送门2》预定今年年底前问世。根据美国知名零售通路GameStop 目前所展开的《传送门2》游戏预购讯息显示,游戏将有PC、Xbox 360 平台,将会有单人与多人合作模式。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