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最新海量设定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11: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专区

  随着《古剑奇谭》宣传的推进,部分角色、场景、世界观已经展现在大家面前。而今,距《古剑奇谭》正式发售已经指日可待,看过那些人物场景之后玩家们是否也想看一看《古剑奇谭》中那些隐藏在游戏某个角落里的怪物们?而他们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好奇心,本次《古剑奇谭》全新怪物设定图正式与大家见面。下面让我带大家一起来揭开这些或可爱、或神秘、或凶猛的家伙们的神秘面纱吧!

炎光
炎光
胖胖的
胖胖的

  初始状态酷似小仓鼠的“炎光”,已经是我们所放出的第三只血契灵兽了。小时候还很可爱顽皮的它,长大后便有了狮子般威武的发型。据说未来在游戏中还有更为特殊的作用呢。具体它能为我们的主角们做出何等贡献,它的最终形态是什么样子呢?还是大家来猜一猜吧!

姑获鸟
姑获鸟

  体内含有剧毒,杀人于无形。似鸟而非鸟,人头鸟身,这绝对是不多见的。大家再看它的名字,读起来是否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我不敢保证它与某些组织是否有着秘密的联系,你小心了哦!

灰鼠
灰鼠

  超萌的小灰鼠,瞧这板牙长的。将来我们进入游戏中一定要抓一只,然后放进一个圆形的笼子里,天天看着它。

劫匪
劫匪

  手拿大马刀,面带凶光。善于卧伏躲藏,生性好吃张得一身膘肉却不乏狡猾与凶狠。

四不像
四不像

  生活在很久以前某个山林中的原生态野兽。性野而善斗,虽无大力却有着非比寻常的技能,日后游戏中与它交战还需留神。

雨师妾
雨师妾

  一个与蛇有着不解之缘的女人,想必会很厉害!

姚姬
姚姬

  长相妖艳,身材曼妙的它与同样持有两把扇子的襄铃可以说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萝莉OR御姐,你喜欢哪一个呢?

飞贼
飞贼
小野猪
小野猪
葫芦
葫芦
小草怪
小草怪
飞车
飞车
屏翳
屏翳

  本次公布的《古剑奇谭》怪物设定图就是这些了,它们会为你带来怎样的故事?你又将用什么方式把他们一一征服呢?我们还是游戏之中见分晓吧!

  除此之外《古剑奇谭》还有更加精彩的“SHOW出你的创意 古剑奇谭周边创意设计大赛”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参与活动、展示创意、实现梦想。点击进入活动引导页及素材下载地址:http://www.gamebar.com/zt/aurogon/zbcy/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古剑奇谭》人人网公共主页:http://page.renren.com/600003216

  《古剑奇谭》电子报观看及订阅地址:http://www.aurogon.com/dzb/

  上海烛龙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aurogon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 http://aurogon.gamebar.com/bbs/

  上海烛龙官方网站:http://www.aurogon.com/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踏歌长行 梦想永在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