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6》地图创最离谱售价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0: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使命召唤》系列开发商Infinity Ward为其最新作《现代战争2》准备的追加地图包"Stimulus Package",除了我们之前说过的包含2张前作经典地图外,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卖点:售价。

  Xbox Live首席发言人Larry Hryb今早在他博客的定期广播中提到了Stimulus Package的发售安排,确认了X360版会比PS3和PC版提前上线的消息。随后,Infinity Ward公关部的Robert Bowling宣布,这个地图包的售价是,1200微软点或者说15美元。

  到目前为止,《使命召唤6》的这个地图包是我们见过的所有同类商品中价格最高的,虽然只有5张地图而且其中2张翻新自前作,但每张地图的平均价格依然要近3美元,天啊!

《使命召唤6》就不便宜,这地图包……
《使命召唤6》就不便宜,这地图包……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