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龙腾世纪2》将于2011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纪:起源 觉醒》专区

  文/大天使

  由BioWare开发的18禁RPG大作《龙腾世纪:起源》在全世界范围内颇受好评,其资料片《觉醒》也已经于近期推出,广大粉丝也许也在关心这款游戏的续作究竟什么时候推出呢?答案就是2011年初!

  国外著名游戏网站1UP在一次采访中,从BioWare工作人员口中得到《龙腾世纪2》将于2011年2月1日正式推出的消息。虽然这个消息并不是十分确切,但是1UP方面已经十分确定游戏将于2011年的第一季度发售。

  不过,BioWare方面并不肯透露更多的消息,相信在今年的E3大展上我们可以看到《龙腾世纪2》的真面目了。

  《龙腾世纪:觉醒》截图:

挑战红龙
挑战红龙
新的怪物?
新的怪物
峡谷场景
峡谷场景
幽暗的场景
幽暗的场景
口吐闪电的龙
口吐闪电的龙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