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效果华丽《战斗版国际象棋》正式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1:53  新浪游戏

  TopWare及Zuxxez打算将传统的棋类游戏与一流的3D视效结合起来,打造一款华丽的专业棋类软件:

  该作名为“Battle vs. Chess”(暂译《战斗版国际象棋》),算法取自业界知名的Fritz。

  《Battle vs. Chess》将在五月份发售 PC、Mac、360、PS3、Wii、NDS 版本,不知道家用机版是不是 XBLA 即可。游戏采用了 ChessBase 拥有的 Fritz! 国际象棋运算软件,是目前最优秀的国际象棋引擎之一。

新浪游戏_效果华丽《战斗版国际象棋》正式公布
棋盘很华丽

新浪游戏_效果华丽《战斗版国际象棋》正式公布
战斗有特效

新浪游戏_效果华丽《战斗版国际象棋》正式公布
棋盘整体效果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