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动视扣发使命召唤6开发人员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0:48  驱动之家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有传言指Activision扣住《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开发工作室Infinity Ward(以下简称IW)的奖金不发,以此来控制《现代战争2》(以下简称MW2)开发人员的去留。

  据称IW的工资水平实属一般,与业界平均水平相比甚至有不足之嫌,但另行发放的奖金数额颇为可观。

  有消息人士称,为了让Infinity Ward的人不会追随其首脑出逃造成公司动荡,Activision推迟了MW2业绩奖的发放日期,IW员工的士气也跌至历史低点。

  但有报道指Activision一般会在季度结算后发钱,所以要等到下个月才能知道公司是否拖延了奖金的发放日期。

  至于被炒掉的IW双雄(Jason West和Vince Zampella,Infinity Ward前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早在MW2开发期间就与Activision失和,因拒绝让母公司的人来检查开发进度而与一向好大喜功的Activision老板Bobby Kotick交恶。

  由于音乐游戏面临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其销售收入日渐萎缩,Bobby Kotick非常希望IW能尽快上马MW3,但后者对该题材已显倦怠,更愿意在合同允许的范围内尝试新作。

  据称合同规定,只有Infinity Ward才有权开发CoD旗下的现代战争系列,Treyarch之流休想染指。何况IW还试图重开谈判,争取更多的销售分成,否则MW3遥遥无期,甚至还要与其它发行商闹出绯闻。

  眼见IW如此不上道,可想Activision有多着急,于是秉承擒贼先擒王的古训一举拿掉IW首脑,即Jason West和Vince Zampella。这两人在失去工作后已与好莱坞最大的经纪公司CAA(Creative Artists Agency,创新艺人经纪公司)签约,成为旗下众多签约艺人及创作人员之一。

《使命召唤6》人物形象
《使命召唤6》人物形象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