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作角色登场《云之遥》最新资料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1:14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国产经典 RPG 大作《轩辕剑外传:云之遥》,继上次免费资料片《五丈原:暮云篇》,官方在一个月後决定推出另一个免费资料片《五丈原:朝云篇》,此次资料片内容将以蜀国的角度出发,玩家可操纵大汉飞羽精兵“焉逢”,体会另一个五丈原的故事。

  ◆《五丈原:朝云篇》前代知名角色粉墨登场

  这次推出的《五丈原:朝云篇》的故事,与《汉之云》的剧情相应,除此之外,在剧情之中,更增添了全新的段落,完整了飞羽部队的故事。在双线剧情的推演之下,白衣尊者与焉逢之间那份紧密相连的关系,将会渐渐明朗。

焉逢登场
焉逢登场

  除了全新的剧情之外,亦增添三张全新场景与新敌人,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感受。《五丈原:朝云篇》,主要是以前代《汉之云》的主要角色,再次演绎游戏中五丈原段落的故事剧情,玩家熟悉的前代角色“焉逢”、“横艾”、“徒维”……,将可再次登场使用,在《云之遥》的游戏系统下,重新体验“五丈原篇”这经典桥段的故事。

  故事一开始就来到飞羽帅帐,焉逢向增长使及多闻使表达愿意接受任务前往五丈原观星台。就在告知其他伙伴的同时,伙伴强梧无法接受,愤而退出行动……,就在即将出击的这个时刻,观星台上出现了一位神秘的白衣人物……。到底飞羽部队接下的是什么任务?神秘的白衣人物的目的又为何?都将在《五丈原:朝云篇》中陆续揭晓。

迷宫中
迷宫中
剧情
剧情
两个重要人物
两个重要人物
剧情对话
剧情对话
汉之云中的经典人物
汉之云中的经典人物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