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PS新作《阵亡统计》公布 截图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0:07  新浪游戏

  昨天英国OXM杂志称Codemasters将开发FPS新作《阵亡统计(Bodycount)》,现在Codemasters正式公布了该游戏的首批资料和截图:

  看看那些老式的射击游戏,角色们可以躲在“无敌”的掩护下,丝毫不会受伤。Codemasters决定在《阵亡统计》中改变这一切。《阵亡统计 》正由有着“Black creator”之称的Stuart Black指导进行开发。Black说:“我们的技术可以让我们创造一个不同的游戏世界,玩家和AI们 都不可能躲在那些无法摧毁的掩体中。随着游戏的进行,游戏中的环境也在不断地随之改变。这样一来会非常有趣。”

  该游戏基于EGO游戏技术平台——Codemasters的EGO引擎的进化版。该引擎可用在XBOX 360和PS3上。玩家要在游戏中杀死那些“目标”:伪善的“Network”。除了单人战役模式之外,游戏还提供了在线多人游戏模式和合作模式。

  游戏预计将在2011年第一季度上市。游戏的执行制作人,前Sony London主管Tom Gillo诙谐夸张地说:“用你的子弹撕碎你的敌人和你身边的世界吧,《阵亡统计》会让你体会到,扣动扳机的感觉比做出漂亮的动作还要爽很多。”

  两张截图:

杀敌中
杀敌中
物理效果
物理效果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