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楼台 《古剑奇谭》重现江都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1: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专区

  当船只还没有汽笛的时候,只有艄公摇橹缓缓滑过水面,穿行在江南的河流当中,将一个又一个石拱桥的桥洞抛在身后;当车辆还没有喇叭的时候,只有老马拉着篷车悠扬奔走在古驿道上,迎来而又送走一个又一个长亭短亭……在时间的长河当中,多少老房子里精美的雕饰被淹没了,多少古人的智慧和传统日渐消散了无法追寻……而今天,那些只存在于历史、小说,或者前辈们口中的风物,同时鲜活地存在于《古剑奇谭》的游戏世界中,构成了一个原汁原味的古中国世界。

  《古剑奇谭》中的“江都”场景就是现在扬州城的历史再现。公元前153年(汉景帝前元四年),江都(今扬州西南23公里,东汉末圮于长江)建县,隶属于江都国。“江都”之名,始见于史。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远古时代的“扬州”,一同体验《古剑奇谭》中那个温柔惬意的江南水乡!

新浪游戏_烟雨楼台 《古剑奇谭》重现江都美景
店铺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这首诗,总是把人们的思绪牵到风景如画的江南。“江都”自古就享有人间天堂之美誉。这里河湖交错,水网纵横,小桥流水、古镇小城、田园村舍、如诗如画;就连街道俩旁的农家商户都是别有一番韵味。

新浪游戏_烟雨楼台 《古剑奇谭》重现江都美景
水边美景

  在游戏引擎的支持之下,小桥流水伴随有远景雾效和朦胧处理,把江南水乡烟柳参差的朦胧之美表现到了极致,强大的光影效果则可以逼真地表现出哪怕一根细细柳条的影子,使所有场景的层次都显得丰富而生动。

新浪游戏_烟雨楼台 《古剑奇谭》重现江都美景
古代楼阁

  注重于架构具有传奇性和历史文化性的游戏世界,设计人员不仅仅致力于各种风情迥异的城镇,就连这青砖绿瓦,秀气的庭院,也是有着它的故事与来源。

  看过这些有着浓郁古韵的“江都”场景后,大家是否还意犹未尽?《古剑奇谭》当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且有趣的环节——迷宫隐藏区域。在地宫、古墓、遗迹等等充满传奇的地方,还隐藏着怎么样不为人知的秘密,请继续关注我们后续爆料吧!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古剑奇谭》电子报观看及订阅地址:http://www.aurogon.com/dzb/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 http://aurogon.gamebar.com/bbs/

  上海烛龙官方网站:http://www.aurogon.com/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