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5》开发进度报告:场景布局成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本文由新浪《仙剑5》官方博客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查看原文请点击这里

  向大家汇报一下我们最近的工作情况。仙剑5的研发工作正按计划顺利进行,工作内容也开始从初期的“设计、试做、讨论”阶段,逐步过渡到“制作、量产、细化”阶段。很多几个月前还是纸片上草图的景物,到如今也已经变成了实实在在的3d模型,一个个人物的模型制作完成,一个个场景的布局搭建成型, 虽然还并不完美,尚需经过多次的调整优化才能达到最终要求的品质,不过仙剑5确实在一步步走近大家。

  关于大家对仙5集中关心的一些问题,在此解答一下:

  1.仙5的故事是否和前几代有关?

  答:有关,相关到什么程度,暂时还不能透露啊。

  2.仙剑5中是否会有前几代的人物出现?

  答:会有。

  3.仙5的人物造型是Q版的还是真人比例?

  答:是的,真人比例。

  4.仙5对于电脑配置的要求如何?

  答:由于目前还在研发阶段,很多内容无法进行优化测试,所以暂时无法给出准确的“最低/推荐”配置,不过可以提供一个研发机的配置給近期急着装机的朋友参考:(近期不着急换新机器的朋友可以等之后给出具体的低/高配置)

  (非最低配置要求)

  cpu: E5200(双核)级别

  内存:2g ddr

  显卡:n卡 9600gt级别

  (随着游戏不断进行优化调试,配置要求将可能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到时会再通知大家)

  5.目前爆料的内容为什么不多?

  答:因为目前仍处于紧张的研发阶段,方方面面都还在不断地调整、完善中,所以无法及时满足大家想看到很多图片/视频的要求,望请见谅。

  6.仙剑5什么时候能完成开发?

  答:计划是在2010年内

  7.仙剑5会否采用全程联网的验证方式?

  答:目前还无法确定采用何种反盗版技术,因为不排除这段时间内会否出现新的相关技术。

  8.仙剑5在游戏系统上有什么创新?

  答:关于系统方面的建议我们也收到了很多热心玩家的来信,里面提出了不少优秀的想法和创意,我们会尽量提高游戏系统的丰富度和可玩性。

  9.何时能放出仙剑5的宣传视频?

  答:估算的话,会在暑期左右。

  10.是否会组织和玩家的有奖互动的活动?

  答:会的,随着工作的推进,会举行各种和玩家的互动活动。

《仙剑5》第一张场景图
《仙剑5》第一张场景图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