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吴尊将出演《仙剑奇侠传4》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0: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仙剑奇侠传4》专区

  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还在热播,很多观众就开始猜测是否会有《仙剑奇侠传4》, 对于《仙剑奇侠传4》是否影视化的问题争论纷纷,日前在某网站的剧迷投票中有接近90%的人希望唐人继续拍摄《仙剑奇侠传4》,然而《仙剑奇侠传4》中的四位主角云天河、慕容紫英、柳梦璃和韩菱纱该由谁出演,则是众说纷纭,并有传闻由吴尊出演其中角色。

  据悉唐人已经开始进行电视版《仙剑奇侠传4》的筹备工作,3日下午,吴尊经纪人吕小姐向知情人透露,目前并没有接到确切的消息,只是外界传闻有意向要找吴尊出演,但是还没有接到消息和确定是否会出演。

  延续一个有关“仙剑”的影视梦幻,精彩绝伦的角色的甄选过程无疑会引起轩然大波,再次掀起“仙剑风潮”。

吴尊
吴尊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