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破坏神4》可能在早期开发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0:54  新浪游戏

  对于《暗黑破坏神3》(Diablo III)我们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漫长的时间,但是如果我告诉你,暴雪可能已经有《暗黑破坏神》游戏新续集的计划,你会感觉到兴奋吗?《暗黑破坏神》游戏的最新续集传闻已引起许多玩家的关注。

  这一切开始是源于CVG游戏媒体的明察秋毫,最近Activision SEC提交了以下报告:

  “暴雪目前正在开发的新游戏,包括《魔兽世界》的新资料片—《大灾难》,《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即将上市的改版后的暴雪战网Battle.net,以及《暗黑破坏神》续集。”

  看看加粗的字体“《暗黑破坏神》续集”,人们纷纷谈论这个所谓的续集不一定是指《暗黑破坏神3》,有可能是《暗黑3》之后的作品。对于此传言我们接到了暴雪的回复:

  “我们感谢玩家对我们的游戏如此感兴趣,对于暗黑破坏神的新续集我们并没有发布任何声明或者报告。目前我们充分关注的是《暗黑破坏神3》”

  我们冷静的看待这份报告,有可能《暗黑破坏神4》(Diablo IV)可能已经在早期开发中了,因为上述所谓的澄清报告中,暴雪对于玩家提出的暗黑游戏新续集并未完全否认,声明报告中给玩家留下了想象的余地。

  可能近一段时间内我们听不到《暗黑破坏神4》的消息,不过对于《暗黑破坏神3》的上市日期,我相信玩家们都已经够折腾一段时间了。

《暗黑3》武僧演示画面
《暗黑3》武僧演示画面
《暗黑3》野蛮人演示画面
《暗黑3》野蛮人演示画面
《暗黑3》巫师演示画面
《暗黑3》巫师演示画面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