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墓丽影9》或将于下周亮相GD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0:41  新浪游戏

  据GameTrailers TV主持人、业界知名人士Geoff Keighley透露,我们最早可以在下周迎来新一部的《古墓丽影》。

  他在今天早些时候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我听说,新一部《古墓丽影》将在GDC上公布。”

  在此之前,Crystal Dynamics艺术总监DarrellGallagher曾经透露,开发商正在进行至少两个项目的开发。其中一个应该就是新一代的《古墓丽影》。泄露出的消息称游戏将提供一个开放的冒险环境,给大家带来惊险的逃生体验。请及时关注新浪游戏的报道。

  早先公布的概念图:

劳拉拿上冷兵器了?
劳拉拿上冷兵器了?
手枪不见了
手枪不见了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