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叛逆连队2》评价:手感爽快百玩不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1: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战地叛逆连队2》在《使命召唤》的压力下终于要上市了,今天IGN对其作出了评测,认为《战地叛逆连队2》在画面、声效、手感以及耐玩性方面的表现堪称一流,使得大多数单项获得9分,最终以8.9的高分漂亮收场。

  IGN评测语翻译如下:

  总体8.0分:DICE团队似乎在制造一种接近电影风格的优秀表现,给《战地叛逆连队2》带来更震撼的效果。而实际上他们也确实做到了。

  画面9.0分:游戏背景的画面当然毋庸置疑了,但是最抢眼的还是物理环境可破坏性的加入。

  声效9.0分:精彩的声效表现使得本作大大超越了普通水准。

  手感9.0分:射击感觉爽快流畅,多人对战更是精彩的体验。

  耐玩9.0分:《战地叛逆连队2》网络模式非常成功,玩家在体验很长时间之后也不会感到厌倦。

树叶的效果非常好
树叶的效果非常好
光照效果
光照效果
爆炸的物理效果
爆炸的物理效果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