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视要求大作《国王密使9》停止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1:16  新浪游戏

  Roberta Williams创作的“国王密使(King’s Quest)”系列诞生于1984年,是欧美游戏市场早期最成功的一款游戏之一,也是Sierra旗下最著名的游戏品牌之一。在1998年的《国王密使8:永恒的面具》之后,国王密使系列便被Sierra雪藏。

  2001年,Sierra的新管理层决定重拾“国王密使(King’s Quest)”、“空间探索(Space Quest)”和“花花公子拉瑞(Leisure Suit Larry)”三款经典游戏系列,只有《花花公子拉瑞》获得了短暂的重生,而前两款游戏的新作开发计划都被终止。不过在2002年,一个名为Phoenix Online Studios的玩家组织宣布开始开发一款新的国王密使新作,名为“国王密使9:每一件斗篷都有一条银衬里(King’s Quest IX: Every Cloak Has A Silver Lining)”。

  2005年,9月,在开发4年之后,Phoenix Online Studios收到了Sierra的母公司维旺迪的终止开发函,要求其停止游戏的开发。为此,一群死忠玩家成立了一个名为“拯救国王密使9(www.savekqix.org)”的网站,并向维旺迪发送邮件,试图借此影响维旺迪的决策。2个多月后,维旺迪与Phoenix Online Studios达成协议,由其继续开发这款游戏,不过游戏要去掉“国王密使”的标题,改名“银衬里”,其他场景、人物等元素则得以保留。

  不过在近日,这款命运多舛的游戏再次遭遇挫折。2月27日,Phoenix Online Studios宣布,在Activision和Blizzard合并后持有Sieera旗下所有游戏版权的Activision近日向其发出了一封律师函,要求其停止“银衬里”项目的开发。最终“银衬里”是否能象4年多前那样重获新生,还是彻底结束自己的历史呢?

《国王秘使5》截图
《国王秘使5》截图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