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人:胡歌不跳槽 轩辕剑电视剧推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0:52  番茄网

  番茄网2月26日讯 新年伊始,和唐人约满的胡歌有意跳槽一事传得沸沸扬扬,昨日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特意向记者证实,胡歌绝不跳槽。

  去年胡歌因《仙剑奇侠传3》和《神话》热播再度成为焦点人物,碰巧他和经纪公司上海唐人电影七年约满,年一过完,就传出胡歌要跳槽的消息,据说上影英皇、橙天和华谊等几大经纪公司都向这位当红小生抛出橄榄枝。昨日唐人电影的总裁蔡艺侬亲口证实,胡歌确实约满,但绝不会跳槽,会继续留在老东家。

  蔡艺侬还放出口风,年内将启动另一单机版游戏改编的电视剧《轩辕剑》的拍摄计划。胡歌是“唐人一哥”,留在老东家的他会出演剧中的男主角陈靖仇吗?蔡艺侬答得颇有玄机,她没有正面承认或否认胡歌演不演男主角,只表示此次拍摄《轩辕剑》会积极发掘培养新人,寻找一些新面孔,剧中的主角人选尚不便对外公布。


这个不是绝唱?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