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6》将不会有僵尸模式DL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9:3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如果说我们对《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仅剩下一丝记忆,那么残留的那一丝一定是它的僵尸DLC。在僵尸DLC中,你将面对无穷无尽的纳粹僵尸,与它们进行战斗。尽管《使命召唤》的社区里玩家要求为《现代战争2》推出僵尸DLC的呼声很高,但是Infinity Ward似乎还是希望《现代战争2》能够紧贴现实。

  去年底我们就得到确认,《现代战争2》将不会有僵尸模式。这周末,在使命召唤锦标赛总决赛上,Infinity Ward的Robert Bolding击碎了玩家的最后一丝梦想,他说:“《现代战争2》中不会有任何关于纳粹或是僵尸的DLC。”

  所以如果大家还在期盼纳粹僵尸模式的话,恐怕要等到年末的下一部《使命召唤》了。

《使命召唤5》的纳粹僵尸不会穿越到6代了
《使命召唤5》的纳粹僵尸不会穿越到6代了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