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TS大作《最高指挥官2》3月2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0: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最高指挥官2》专区

  由Gas Powered Games 开发、结合大规模战争与未来武器的即时策略游戏《最高指挥官2(Supreme Commander 2)》即将于3月2日推出PC 版,预定3月16日推出Xbox360版本。

  《最高指挥官2》游戏设定于终极战争结束后25 年,刚当选的防御同盟总统却遭到暗杀,使得原本恢复和平的宇宙再度爆发冲突,三大势力赛伯安民族、万世皇族和联合地球联盟交相指责,战争迫在眉睫。

  Gas Powered Games 表示,新一代《最高指挥官》具有多种强化的游戏内容,深度的战役模式、支援线上多人对战与独特的故事线,希望开创即时策略游戏的新面向。 《最高指挥官2》具有大规模的激烈战斗,玩家在游戏中将可发动战争、配置自己专属的军队,体验未来的武器与机器人,玩家的战略将可能影响各势力间的平衡。

  Gas Powered Games 指出,玩家将扮演三大势力之一的指挥官,分别为赛伯安民族、万世皇族和联合地球联盟,卷入这充满冲突的星际战争中,每一个势力都有其丰富、独特的故事,丰富了即时策略类型游戏的故事性。

  Gas Powered Games 表示,玩家可以探索角色导向的单人战役,每个战役将提供18 个任务,当然也可以连线使用多人模式,与来自各地的玩家尽情开战。游戏强调大规模的战斗,玩家将在庞大的领土开战,不管是陆军、海军、空军都将带来壮观的视觉感受,同时游戏在PC、Xbox 360 平台上提供进化的即时策略操控模式。

  游戏相当强调未来单位的设计,玩家可以感受新武器、新科技的魅力,并且将这些这些未来单位部署在战场上,例如让原本普通的坦克进化升级为高战斗力、对空坦克等多用途战斗单位。玩家甚至可以在特定时刻部署实验性战争武器,有机会扭转战局。

  《最高指挥官2》将推出PC、Xbox 360 版本,在美国由SQUARE ENIX 发行、在台由台湾万代南梦宫伙伴代理,PC版预定北美时间3月2日上市、Xbox 360 则预定3月16日上市。

核弹爆炸
核弹爆炸
大规模战斗
大规模战斗
模型非常精细
模型非常精细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