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意大利盗版游戏下载最猖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0:18  新浪游戏

  2月19日,美国娱乐软件协会公布了一项调研报道,该报道显示仅仅去年12月,就有978万份游戏被非法下载。

  ESA表示,因为本次调查集中考察的是最热门的200款游戏在p2p平台上的下载量,因此实际的盗版下载量肯定远高于这个数字。ESA称,这次调查中的数据仅仅是网络盗版的冰山一角,不仅统计的游戏有限,而且只统计了p2p平台,还没有算上其他文件分享平台,由此可见盗版之猖獗。

  本次调查中,下载盗版游戏次数最多的国家依次是,意大利(20.3%)西班牙(12.5%)法国(7.5%)巴西(6%),中国(5.7%)。

  报告末尾建议,将35个国家列入“盗版监督名单”,其中包括加拿大、巴西和墨西哥等国,其中西班牙更是因为p2p的大举流行而被列为“严密监视”等级。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