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的越南题材可能性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8:1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的报道从很久以前就开始说《使命召唤7》将会选取越南题材,当然这一直都是媒体或小道消息的猜测,比如此前从配乐选取、及故事题材情报,官方并没有正式公布。

  近日,一条重要的信息似乎又提高了《使命召唤7》背景设定在越南的可能性。

  VG247公布了一条《使命召唤》新作品招聘男女演员的招聘表。里面描述Frank Barnes的细节提到了SOG、越南等字眼。而根据维基百科的解释,SOG正是美军在越战期间的一个组织。

  那么,这样就确定《使命召唤7》是在越南了吗?或许还没有,因为在演员表里我们也发现了一位女性的CIA特工角色。 不过基本可以肯定一点应该不会再回到2战了。更多使命召唤7后续报道请继续关注新浪游戏。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