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将于今年11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 10:2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注明出处。

  随着使命召唤6的热卖,使命召唤7也倍受玩家关注,国外网站也透露了一系列关于使命召唤7的新消息。

  暴雪不期望使命召唤7像现代战争2那样热卖

  动视暴雪表示:现代战争2的销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使命召唤7很有压力。由于现代战争2发售是在圣诞节,刺激了一部分消费群众,同时由于2010年市场竞争更为激烈,因此暴雪并不期望使命召唤7销量超过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7将于今年11月发售

  动视暴雪已经确认使命召唤7将于年底年面世,因此最可靠的时间就是今年的11月,根据以往的惯例,《使命召唤:战争世界》是在11月发售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也是在11月,因此使命召唤7很有可能11月发售。

  使命召唤7将添加更多的纳粹僵尸

  动视暴雪认为《使命召唤:战争世界》是个巨大的成功,下载包(DLC)中添加了更多的纳粹僵尸地图让玩家能探索更多的游戏成就,有很多玩家玩家热衷于这种游戏方式,甚至呼吁在现代战争2中沿用这种模式。所以可以猜测动视暴雪有理由在使命召唤7中回归这种模式。

  使命召唤7故事设定发生在越南

  有多方面的消息都正式使命召唤7将是越南战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