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 遗忘之沙》将于5月18日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 11:33  新浪游戏

  Ubisoft公司正式宣布,人气动作游戏《波斯王子》系列最新作《波斯王子:遗忘之沙(Prince of Persia: The Forgotten Sands)》将于2010年5月18日发售,同时官方还公布了2张游戏的最新画面。

  本作是广受玩家喜爱的《时之沙》的后续章节。在Azad的冒险之旅上拜访哥哥的王国后,王子发现王宫正在被包围,而敌人一心想要摧毁这座王宫。王子决定用时之沙的古代能量来拯救这个王国后,王子开始了一段新的冒险,他会体验到真正的领导力,也会体会到运用强大的力量一定也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 遗忘之沙》将于5月18日发售
王子继续飞檐走壁

  游戏的新特性包括:

  经典技能再续:随着王子控制自然和时间能力的增强,从大规模多人格斗到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技,《波斯王子:遗忘沙漠》的庞大的招数系统会上升到前所未有的等级。

  一鸣惊人的体验:《波斯王子:遗忘之沙》的Anvil引擎会为玩家提供先进的技术和难忘的体验。王子会在宏大的场景中遭受前所未有的挑战。 

新浪游戏_《波斯王子 遗忘之沙》将于5月18日发售
王子与怪物的作战

  掌握自然的能力:王子将运用自然和时间的力量来控制环境和敌人。王子会发现,利用自然和时光倒流的力量威力无穷。

  回到玩家最爱的故事:故事设定在《时之沙》和《武者之心》的之间。《遗忘之沙》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故事,使玩家对《时之沙》系列有更深入的理解。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波斯王子 遗忘之沙 Prince of Persi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