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正式确认《心灵杀手》取消PC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 11: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心灵杀手》专区

  作为一款跳票很长时间的游戏,以优秀光影著称的《心灵杀手(Alan Wake)》可以说是今年最受期待的一款游戏之一。在昨天微软的Xbox 2010游戏发布会上,微软确认了Xbox360版的游戏发售时间——今年的5月18日。不过原先确定的PC版却取消了,微软是这样解释的:

  一些游戏更适合在电脑上玩,而另外一些则适合坐在沙发上在电视机前玩。我们最终意识到,Xbox360平台是最适合《心灵杀手》的,因此我们将其变成了一款Xbox360独占的游戏。无论是微软还是Remedy都有着悠久的PC游戏开发历史,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完全是根据游戏的特点确定最合适的平台。


《心灵杀手》游戏画面

  这一事件引起欧美PC游戏玩家与游戏机玩家的激烈论战,更引发了人们对PC单机游戏没落的担忧。实际上,早在几年前,PC单机已经开始没落的说辞便由来已久了,近年则越来越明显。在次世代主机的竞争前,越来越多的游戏变成特定主机的独占作品,一些游戏即便是跨PC平台,其PC版也往往晚于游戏机版发行。即便是同步发行,因为联机等问题,PC平台的销量也是极低,譬如去年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编辑:楚云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心灵杀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