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叛逆连队2》能秒杀《使命召唤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9: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最新一期PSM(PlayStation官方杂志)不吝以黑体字称赞EA/DICE的《战地:叛逆连队2》(BFBC2):

  “在我们看来,这款最棒的战地游戏在联机对战方面较《现代战争2》更好,只是初次接触就能体会到其精妙之处。”

  PSM尤其赞赏BFBC2的兵种设计及角色职业规划,认为该作易上手却深具内涵,较市面上常见的射击游戏素质更佳。

  比如狙击手不再是端坐于高处的孤狼,他能用信标枪标示敌方载具,引导工兵的反坦克武器;甚至还能召唤120毫米迫击炮弹幕覆盖目标区域。

  突击兵也不再是傻傻往前冲的炮灰,他们能用弹药箱为队友补充弹药。

  “DICE拿出了一款足以令MW2打枪爱好者移情别恋的佳作”,PSM的编辑称。

  且PSM尚未提及的是,EA/DICE在吸金手法上也较Activision/IW更为高明。

  BFBC2资深制作人Patrick Bach在接受Worthplaying的采访时称:

  “游戏上市只是漫漫征程第一步。游戏内置道具商店,玩家利用它可获得免费或收费内容,我们对该作的未来规划有长远考虑。而它是其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我猜大家要是看到商店里已有哪些物品定会激动万分,玩家初次进入游戏便可收获一些令人称奇的物品。”

  至于到底有哪些物品,也许参考一下免费网页游戏《战地:英雄》便可略知一二。

  目前BFBC2的预定数已相当可观,其主机版销量也许难望MW2之项背,但PC版销量超越MW2几成定局,而这要归功于DICE数月来利用各种媒介不断挑逗大伙以及适时释出高质量的beta试玩所致,EA产品经理Will Graham称。

  Graham承认《战地:叛逆连队1》(BFBC1)的口碑不是太好,原因是单机及多人部分润色不够,这些缺陷在续作中已得到纠正,其多人部分尤为突出。Graham认为DICE在多人射击游戏领域内的实力无人可比,BFBC2将证明这一点。

  (beta测试行近尾声时BFBC2可能会出Steam四人包,买三赠一;即便没有四人包其盒装售价也要比死贵死贵的MW2更具亲和力)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