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之遥资料片五丈原:暮云篇今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1:09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经典 RPG 游戏《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已于 1 月 12 日上市,大宇资讯表示,为了让各位玩家能够在春节前顺利购买到游戏,《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已完成全省第三次铺货,希望让喜爱《轩辕剑外传:云之遥》的玩家在家过年也能尽情畅玩。

  大宇资讯今日开放云之遥全新免费资料片《五丈原:暮云篇》,玩家只要依照一般进入游戏正常连线后,系统将会自动进行资料片的下载及更新,更新完成后,即可看到故事选单页出现《五丈原:暮云篇》。

  此次资料片内容,玩家可操纵魏国铜雀“白衣尊者”,而未来更新的线上剧情中,还会有《五丈原:朝云篇》,玩家操控的对象改为大汉飞羽精兵“焉逢”,让玩家能够体验两方立场的始末原由。

  另外,大宇资讯同时开放《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主程式下载及“全球华人单机产品线上购买系统”,并于9日正式上线。玩家只要进入大宇 Joypark 游戏官方网站,透过线上 Smart pay(晶片金融卡)、手机小额付费(远传、台湾大哥大、中华电信)、支付宝(易利信代收)或中华电信市话付款,完成交易后,便能购买到大宇单机游戏《轩辕剑外传:云之遥》、《明星志愿3:星光圆舞曲》与《明星志愿3:银色幻想曲》的产品认证卡序号及登录密码,主程式则可通过网络下载取得。

  ◆ 《五丈原:暮云篇》体验三国乱世的爱恨情仇

  《五丈原:暮云篇》时间背景为纪元二三四年,诸葛亮的第五次北伐。诸葛亮动员益州大军,驻营五丈原,然因魏国司马懿采取闭门坚守的持久消耗战,使北伐大军的负担日益沉重,两军遥遥对垒,战情陷入胶着;在军情与军务的双重负担下,诸葛亮更是日益形疲神困。

白衣尊者
白衣尊者

  此时,一位身着白衣的神秘男子,为了一句承诺,只身来到敌境,守护着大汉丞相诸葛亮;同时,一个来去不明的神秘组织,为了益州百姓的未来,不惜背负那份沉重的罪责,也要完成自己最後的使命。在诸葛亮一生中,最後这段北伐战事里,DOMO 小组将为玩家呈现两段紧密交织、环环相扣的剧情,让玩家能够站在不同的角度上,感受三国乱世的烽火忠义。

诸葛亮
诸葛亮

  《五丈原:暮云篇》的故事,发生在《云之遥》的五年之后,以全新的剧情,来铺陈徐暮云成为铜雀“白衣尊者”之后的故事与境遇。自小在洛阳长大的他,为什么会出现在汉军军营之中?而阻碍在他面前的神秘敌人,又是何方神圣?

游戏宣传图
游戏宣传图

  ◆ 全球华人单机产品线上购买系统

  大宇资讯表示,为提供快速便利的购买服务管道,即日起“全球华人单机产品线上购买系统”正式上线,所有海外玩家们都可以透过此机制进行付费购买《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取得产品序号,而《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主程式则可以通过网络下载方式取得,玩家们可依所购得的产品序号进行产品注册,完毕后即可进入《轩辕剑外传:云之遥》游戏。

迷宫中
迷宫中
人物细节
人物细节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